视频-法国名宿赞王晓飞:比赛气质不错 斗志旺盛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4日08:12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5年法国网球公开赛

简介:

  巴黎当地时间5月30日,“2015法网浪琴表未来网球之星”全球总决赛上在美丽壮观的埃菲尔铁塔下上演,来自杭州的12岁少年王晓飞仅耗时23分钟,以2个4-0轻松打败英国小伙伴杰克-平林顿-琼斯,成为首位在本项赛事问鼎冠军的中国小将。

  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担任本次活动训练营教官的克莱门特对王晓飞的球技大加赞赏,这位法国戴维斯杯代表队的现任队长鼓励这位中国小将继续努力,有朝一日实现成为职业球员的梦想。“他的比赛气质不错,对于赢球的斗志旺盛。”克莱门特表示,“当然,他现在年龄还小,要想在未来成为职业球员,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在这个过程中他需要好好打造自己的比赛能力,技术上、心理上,保持热情,保持专注力。不过现在,我只希望他在走上网球场的时候能够开开心心的享受当下。”

  另一方面,克莱门特认为“法网浪琴表未来网球之星”对于所有参与今年训练营和比赛的16名小朋友是一次值得回味的美好回忆,会增进他们对这项运动的感受与热情。“这样的一个活动让他们有机会来到巴黎,站上与法网同等标准、如此棒的一个赛场,并由法国网协提供专业的裁判和球童来进行服务,而且美丽的埃菲尔铁塔就矗立在眼前,这种感受绝对是无与伦比的。”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