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娜自传将拍成电影 要给全世界球迷看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3日09:32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李娜正式宣布退役

简介:

  今年9月19日,李娜[微博]在其个人微博宣布了退役的消息。作为亚洲首个大满贯冠军得主,李娜的职业生涯并非一帆风顺,在经历了第一次退役、以及各种媒体风波后,李娜在职业生涯的后期实现突破,拿到了法网和澳网[微博]两个大满贯冠军,世界排名最高排位达到过第二位。她独特的个性以及励志的经历也是非常棒的电影题材,而把李娜的故事排成电影或许马上就将实现。

  日前,李娜的经纪人麦克斯在新加坡接受采访时透露,李娜的自传《独自上场》将被拍成电影,并且已经进入接洽阶段,“这不只是一部给中国人看的电影,而是要给全世界看的。”而据知情人爆料,导演陈可辛有望执导该片。新浪娱乐第一时间连线导演的内地助理,对方表示现在还处在“选东西的阶段”,“现在我们《亲爱的》这个项目还没结束,但有很多题材发过来给导演看,我们还没有最终决定。”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