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昆仑山中网最佳运动员 小德23连胜霸气加冕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04日15:33 来源:新浪体育

简介:

  北京时间10月4日,2014中国网球公开赛进入半决赛的角逐,“2014昆仑山中网最有价值球员奖”(简称中网MVP)颁奖仪式在国家网球中心钻石球场举行。赛会头号种子、四届中网冠军德约科维奇凭借出色比赛状态和良好发挥,顺利闯入决赛后成功问鼎昆仑山中网MVP,获得含有昆仑玉打造的中网MVP奖盘和1万美元奖金。小德也成为历史上第一位获得中网MVP的国际球员。中国网球公开赛赛事总监张军慧先生、昆仑山雪山矿泉水品牌副总监杜文汉先生共同出席本次颁奖仪式,为德约科维奇进行颁奖。

  据了解,作为中国网球公开赛白金赞助商和唯一指定饮用水,昆仑山雪山矿泉水也以世界金奖好水鼎力支持中网打造世界顶级网球赛事,助力世界网坛巨星在中网赛事上,展现自己最巅峰的竞技状态。

  以上为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