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刻真的绷不住了!新浪记者提问娜姐哭成泪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1日14:19 来源:BTV体育

所属专辑:网球频道

简介:

  北京时间2014年9月21日中午13:00,李娜在中国网球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正式退役。在发布会上,跟随李娜多年的新浪体育记者哽咽着准备提问时,情绪失控的他甚至无法说出问题,坐在前排的记者也拍了拍他的肩进行安慰,而见到这样的情景,一直眼含泪水的李娜也没能控制自己的情绪,再度泪洒现场。主持人随即先让其他记者提问,几分钟后,他再次哽咽着表态“这个问题我一定要问出去”,然后带着哭腔问完了问题,触景伤情的李娜也第三度落泪。娜姐进发布会现场时还是面带微笑,离开说再见时已经忍不住流下泪水。在场的媒体记者也无不感动落泪。祝福那届退役后的生活一帆风顺。

  以上为视频全内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