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彭帅赛后采访被提尴尬纪录 含泪哽咽说不出话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03日09:15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4年美国网球公开赛

简介:

  第37次大满贯之旅,第一次大满贯女单1/4决赛经历,第一个大满贯女单四强,一切都来得那么快,短短的一周多,中国金花彭帅一次次在法拉盛美丽绽放,连克A-拉德万斯卡、萨法洛娃、文奇、郑洁、本西奇,以未失一盘的出色表现打进四强。

  已经28岁的彭帅虽然拥有两个大满贯女双冠军头衔,也曾高居女双世界第一,不过在大满贯女单赛场上却迟迟未能取得突破,此前她在大满贯的最好女单成绩仅是五次16强,这场胜利也成为彭帅生涯又一历史性意义的重大突破。

  在接受现场采访时,中国金花手捂着嘴表示不可思议,一时激动地说不出话来,多次中断整理情绪,“这是我第37次大满贯之旅”, 哽咽了半分钟,彭帅继续说道,“对不起,我实在是有点激动。我依然很享受打比赛,依然很热爱网球,但网球生涯毕竟是一个很长的过程,在之前我遇到了许多困难,多次想过放弃,并不知道自己是否能够做到,但是在教练和父母的帮助支持下,我逐渐走出困境,继续奋斗下去,永不放弃,这一天也终于到来了。”彭帅的声音因为激动而显得有点颤抖,虽然一直保持着微笑,不过从她眼中还是能依稀看到泛着的泪光。

  知名网站tennis.now则温情地说到:“彭帅赛后那段令人动情的采访是本届美网最美丽、最触动人心的一个时刻。”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