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郑洁调侃自己赛后双腿发软 一个回忆助逆转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6日19:03 来源:BTV体育

所属专辑:2013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

简介:

  北京时间1月16日(墨尔本当地时间16日)消息,2013年赛季首项大满贯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入第三个比赛日。在一场女单次轮的焦点大战中,中国金花郑洁在决胜盘两度化解发球胜赛局后神奇的连胜五局,最终以6-4/1-6/7-5击败斯托瑟,晋级第三轮。

  赛后发布会上,郑洁说觉得自己的腿都有点发软了。“我自己其实也没有想到能够扳回来,”她表示,“2-5的时候,我并没有太多的去想输赢。不过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在那一刻回忆起了自己第一次站在这块球场上打是2006年的女双决赛。”用郑洁的话说,那是她第一次在墨尔本公园踏上拥有万人坐席的罗德-拉沃尔球场,候场的时候心情甚至于紧张到直喘气,但最后挽救赛点收获冠军的经历却成了自己职业生涯最美好的一个瞬间。

  “我当时就想,人生没有太多的机会站在这么大的舞台去比赛,”她说道,“所以我告诉自己,一定不要留遗憾。从那以后我每一分都打得很专注,每一分都打得很坚定,我觉得就是这么一个简单的想法帮助我可以反败为胜。”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