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辛辛那提赛小德完胜 费德勒33制胜分进四强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8日15:20 来源:TennisTV.com

频道: 体育

简介: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825,280美元的ATP世界巡回赛大师1000赛西南财团赛结束了1/4决赛的争夺。头号种子费德勒在轰出33个制胜分后,以6-4/7-6(4)击败10号种子、美国人费什晋级四强。他在半决赛的对手是同胞瓦林卡,后者以2-6/7-6(5)/6-4逆转淘汰了加拿大发球机器拉奥尼奇。赛会二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在对阵克罗地亚小巨人西里奇的比赛中发挥出色,轰出23个制胜分外加7记Ace球的塞尔维亚人以6-3/6-2取得完胜,他将和德尔波特罗争夺下半区的决赛席位,这也将是奥运会铜牌战后两人的再次遭遇,阿根廷人在稍早前的比赛中6-1/6-3横扫了查迪。

  以上为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