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巴黎银行赛第二轮集锦 费德勒纳豆轻松晋级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3日10:58 来源:新浪体育

频道: 体育 / 网球频道

标签: 网球

所属专辑:网球频道

简介:

  北京时间3月12日,总奖金为4,500,000美元的ATP巴黎银行赛在美国印第安维尔斯继续展开次轮的争夺。3号种子、瑞士球王费德勒仅用时57分钟以6-4/6-1横扫本土19岁新秀库德拉,携十连胜之势闯入32强。在下一轮费德勒将遭遇加拿大超新星拉奥尼奇,后者在同时结束的比赛中以6-4/6-2轻取阿根廷人博洛克。

  在今天结束的其他比赛中,5号种子费雷尔以两个6-2横扫保加利亚天才季米特洛夫;伊斯托明则在经过接近三个半小时的苦战后以7-6(5)/6-7(7)/7-5淘汰了阿根廷老将切拉,两人将在下轮争夺一个16强席位。俄罗斯名将达维登科以7-5/6-2力克德国好手法乌后,将在32强遭遇巴西左撇子好手,后者在早前结束的比赛中以两个6-3爆冷淘汰梅尔泽。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