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娜感叹微博很神奇 与桑普拉斯合作很愉快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9日07:20 来源:新浪体育

频道: 体育 / 网球频道

标签: 网球

所属专辑:网球频道

简介:

  为期两天的“李娜(微博)和朋友们国际网球精英赛”今晚圆满落幕,作为东道主,李娜亲历亲为的参加各种行程紧张的活动,可以说是相当疲惫的,像昨晚赛后睡了也就6个小时就得起床与桑普拉斯、莫亚以及利斯基一同来到武汉的地标性景观黄鹤楼参加游览拍照仪式。对此她倒是毫无怨言,“也不可能一年365天都这么辛苦,这比赛对我来说很特殊,因为是在家乡举行,而且经纪公司的同仁为整个赛事付出了很多工作,所以就辛苦两天,后面还有时间可以调整。”不过她同时也笑言自己没机会向几位球员好好介绍介绍武汉,“这都没我发话的余地,因为我们去到哪都有导游和翻译。”

  聊到自己在新浪微博上发布的帮助贫困儿童的“梦想计划”,李娜言语间的情绪一下子变得有些凝重,她说自己渴望去帮助这样的弱势群体。“我觉得小孩子永远都是祖国的未来。”稍微顿了一下,她接着表示,“我觉得微博这个载体很神奇,你在任何地方都可以看见世界不一样的新闻,而且现在在微博上看见许多小孩子因为家庭条件的关系吃不了饭,我觉得很伤心,所以希望可以通过微博的传播帮助到他们,虽然不一定每一个孩子都可以帮助到,但要是能起点作用起点作用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