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ATP总决赛第5日:纳达尔出局 费德勒强势全胜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5日11:34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1年ATP年终总决赛

简介:

  北京时间11月25日,2011赛季男子网坛压轴大戏ATP年终总决赛开始了最后一轮小组赛的争夺。提前一轮以小组头名出线的费德勒虽然在次盘有所松懈,但仍然以6-1/3-6/6-3击败美国人费什,也以三战全胜的姿态强势晋级半决赛,而费什的首次总决赛之旅最终以三战皆墨尴尬收场。

  在B组最后一场单打小组赛较量中,纳达尔和特松加展开了生死之战。尽管西班牙人在决胜盘一度破掉了对手的发球胜赛局,不过在经历长达2小时42分钟的鏖战后,法国阿里凭借强劲的发球和频频上网的战术最终以7-6(2)/4-6/6-3打败对手,从而继费德勒之后以小组第二身份首次晋级年终总决赛的半决赛,而落败的纳达尔则是五次参赛以来继09年之后再次小组赛出局。 新浪体育视频微博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