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专访两大天王侃侃而谈 萨芬:李娜心里很强大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9日23:45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1年中国网球公开赛

简介:

  新浪网球:对你们来说今天是很辛苦的一天,很早抵达北京,又进行了这么多的访问,现在感觉怎么样?

  桑普拉斯:我确实感觉有点累,今天到的很早,飞机上睡的很少,身体有些疲劳。我会多喝点水,今天晚上好好休息,倒时差总是不太舒服,但是总体来说还好,我会好好休息,为明晚的比赛做好准备。

  新浪网球:你们两个肯定会为明天的表演赛做好准备,对吧?

  萨芬:我们希望如此。

  桑普拉斯:我们非常期待明晚的比赛。

  新浪网球:你们参观过中网的新球场,感觉如何?

  桑普拉斯:场馆非常漂亮、很现代,是非常适合网球运动的球场,球场很紧凑并不是空旷,希望大家能够享受明晚的比赛。

  新浪网球:马拉特,你来过中国多次,来过北京多次,你是否会为桑普拉斯介绍一些中国特色的东西,带他吃个中餐什么的?

  萨芬:推荐他去看看紫禁城,我去过感觉不错,当然还要去购物。你们才应该好好给他多推荐点。

  新浪网球:再次感谢海马汽车这样的赞助商让你们两人有了再次在上场较劲的机会,能不能跟大家分享一下两人在做球员时,双方对阵中印象最深刻的一场比赛?

  萨芬:那一定是明天的比赛。(笑)

  桑普拉斯:这个答案很好!明天的比赛一定是我们两人之间最棒的比赛。

  新浪网球:那第二好的一场比赛呢?

  桑普拉斯:这是也是个好问题!我们有过几次对阵,两人都打得不错,在场上撞击出很多火花,马拉特是一个很强大的对手,最好的球员之一,几乎无所不能。

  新浪网球:你在罗兰加洛斯见证了李娜夺得法网冠军,这是她的第一个大满贯头衔,能不能分享一下那时候的感觉?

  萨芬:对于李娜来说那一定是个非常特别的时刻,法网期间我受邀作为俄罗斯电视台的解说评论员,这就是为何我会在决赛现场。对于决赛的双方来说都是很困难的一场比赛,都打出了最棒的网球。李娜的心理非常强大,对手斯齐亚沃尼曾经获得过大满贯的冠军,经验更胜一筹。这是李娜第二次进入大满贯决赛,之前进入过澳网决赛,能在第二次进入大满贯决赛就夺冠很幸运,她战胜了强劲的对手获胜,她场上非常非常努力!

  新浪网球:你们也有这样的经历:获得第一个大满贯头衔后会有一段低迷的时期,如何找回最佳状态?

  萨芬:我一直没有复原!(笑)

  桑普拉斯:我也花了不少时间,花了两年找回最佳状态。确实需要花点时间,获得第一个大满贯冠军后,你需要重新找准自己的路和方向。

  新浪网球:来自新浪微博网友的问题:想知道你妹妹的近况,她什么时候会复出赛场?你和她经常联系么?

  萨芬:她的职业生涯已经结束了。还记得两年前她在北京遭遇了伤病,她一直没有从伤病中康复出来,身体状态不好无法重返赛场。

  新浪网球:这是你作为家人发布她正式退役的消息么?

  萨芬:她会正式宣布这个消息,现在她感觉很好,她有她自己现在的生活。她不再受到来自网球场的压力,曾经她让我的头这么大,现在一切都很好!

   新浪体育视频微博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