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CNN专访李娜:中国不只是有乒乓 网球也很狂热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3日13:18 来源:CNN

所属专辑:2011年法国网球公开赛

简介:

  北京时间6月3日,随着李娜成功晋级法网决赛,李娜的人气也是大增,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CNN专访李娜,谈及李娜进决赛的感受和她对于中国的影响等话题。

  以下是CNN专访李娜的相关文字实录:

  主持人:李娜赢得半决赛,她闯入了周六的决赛。恭喜你。

  李娜:谢谢。

  主持人:2011年到现在已经进行了两项大满贯赛,你都已经打进了决赛。

  李娜:是的。

  主持人:你是怎么调整的,在墨尔本,你没能击败克里斯特尔斯。

  李娜:我很高兴自己再次闯进大满贯决赛。你知道,在澳网之后,我的状态不是很好。跟教练有存在分歧。在那之后——上半个赛季结束后,我重组了教练团。我现在拥有了一位新教练、来自丹麦的莫腾森。我们在马德里开始合作,然后是罗马,现在又到了法国。我喜欢他执教的方式。他给了我许多信心。

  主持人:你击败了莎拉波娃,这肯定给你增添了更多信心。谈谈你晋级决赛的心情,是不是很不错?

  李娜:你知道 ,在墨尔本,我第一次打入大满贯决赛,所以我不免有些紧张,因为之前完全没有这样的经验。现在,这是我第二次走进大满贯决赛赛场。是的,我准备好了。

  主持人:我看见场边有许多中国球迷为你尖叫。你对中国网球界的影响毋庸置疑。听说很多孩子因为你喜欢上的网球,你知道这一切后有什么感想?

  李娜:我不知道具体数字,但我听说的确有许多孩子(因为我喜欢网球),他们现在都很喜欢打球。因为以前,中国的大众运动都是乒乓球和羽毛球这种。但现在越来越多的孩子拿起了网球拍,他们不仅仅是因为我,你知道,现在全国到处都有人在打网球。他们非常狂热。他们在推动网球的发展,这就是孩子们喜欢打网球的原因。

  主持人:好的,谢谢你抽出时间接受访问。

  李娜:谢谢。主持人:祝你好运。

  李娜:谢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