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娜:进决赛证明中国实力 对谁我都已准备好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3日11:23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1年法国网球公开赛

简介:

  北京时间6月2日,经历一场跌宕起伏的破发大战后,中国一姐李娜昨晚以2∶0将俄罗斯名将莎拉波娃淘汰出局,继年初澳网之后又一次杀入大满贯女单决赛。赛后,李娜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以下是发布会相关实录。

  问:这场比赛感觉怎么样?比想象中的轻松是么?

  李娜:不是,我并不认为这场比赛打得轻松,因为我每次对莎拉波娃都会很艰难,她每一分都不放弃。所以即使我拿到了赛点,我也不能确定我能否赢下比赛,因为她从不放弃,真的和她打很困难。

  问:现在你感觉如何?

  李娜:当然很兴奋。

  问:你希望在决赛中遇到哪个对手?

  李娜:我还不想考虑这件事情,我刚刚结束比赛,而现在他们还在比赛,我想说遇到谁都无所谓,我已经为决赛做好了准备。

  问:对于你进入法网决赛意味着什么?

  李娜:算是我整个职业生涯的一个惊喜,我想可能也是对中国网球的证明吧,这个比赛应该在中国也能看到,很多人还有孩子,他们会看这场比赛,他们会觉得也许有一天或许能够超越我。

  问:您能否向我们解释下在本赛季前你做了哪些准备工作?是不是有什么特别的改变?

  李娜:这个真是没有,也许是刚刚换了教练团队,之后我们配合的很好,恩,可能是团队给了我很多信心,就是这样。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