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费德勒完胜对手进八强 小德苦战三盘涉险过关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4日15:18 来源:东方宽频

频道: 体育 / 网球频道

标签: 网球

所属专辑:网球频道

简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总奖金为$1619,500的ATP世界巡回赛500赛迪拜冠军赛进入到了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费德勒以6-3/6-4完胜西班牙人格兰诺勒斯顺利进入八强;赛会2号种子、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今天遭遇西班牙帅哥F-洛佩兹的有力挑战,新科澳网冠军在苦战三盘后才以6-3/2-6/6-4艰难过关。德约科维奇在八强的对手是德国好手F-梅耶尔,后者在早前结束的比赛中以6-3/6-4轻取哈萨克斯坦选手格鲁贝夫。

  捷克名将伯蒂奇迎来了老对手达维登科,在第二盘挽救了盘点之后以6-3/7-6(5)拿下胜利。同时进入八强的球员还包括斯塔霍夫斯基、佩特斯齐纳尔、F-梅耶尔和加斯奎特。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