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娜决赛前接受采访:从零开始 我要享受比赛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9日16:49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

简介:

  北京时间2011年1月29日,年度首个大满贯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决赛在墨尔本公园的罗德-拉沃尔球场展开争夺,首次闯入大满贯决赛的中国选手李娜将挑战夺冠大热门克里斯特尔斯。

  比赛开始之前,两个人非常友善的在与裁判说着什么,而却未见大赛前紧张的气氛。在赛前接受采访的时候,李娜也表现的非常轻松。虽然在澳网风向标悉尼精英赛的比赛中曾经击败了克里斯特尔斯拿到了自己职业生涯首个顶级大赛的冠军,但是李娜并不觉得这对于澳网决赛会有什么决定性的意义。“上一次的胜利并不代表什么,今天一切从零开始,我打进决赛了,我要做的就是享受比赛。”

  作为三个大满贯得主,克里斯特尔斯是本次澳网夺冠的大热门,而对于之前所取得的辉煌,小克也是表现的非常谦虚,她说:“在法网的决赛中,我的对手斯齐亚沃尼同样是第一次闯入大满贯决赛的选手,但是她击败了我拿到了冠军,这对我来说也是一个教训,今天的比赛究竟如何,还是场上见吧。”

  在先后接受完采访后,两人也来到中央球场对于即将开始的决赛进行热身,究竟李娜能否再次创造历史,勇夺大满贯,我们拭目以待。(新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