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沃兹vs李娜第2盘逆转战 李娜反击扳平比分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7日13:30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

简介:

  北京时间1月27日消息,年度首项大满贯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在今天继续第11日的争夺。在首先进行的一场女单半决赛中,赛会第九种子、中国金花李娜迎战现世界排名第一的丹麦美少女沃兹尼亚奇。李娜第一盘3-6告负,在第二盘第十局挽救了一个赛点之后,以7-5赢下第二盘。

  中国金花没有放弃,她连续两次接发球抢攻取得了30-15的领先。沃兹连扳两分拿到赛点,李娜的直线得分挽救了第一次危机。此后两人奉献了今天最精彩的攻防大战,李娜攻球取得了破发点。再经过有一次半场球攻击得手之后,李娜完成了这次救命的破发!第11局完全由李娜掌控,她连下四分保发,6-5反超了局分。第12局两人战至平分,李娜回发球逼对手回球出界,盘点机会!李娜正手大斜线偏出,第三次平分。沃兹回球出界送出李娜的第二个盘点,双误!李娜7-5扳平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