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美国一哥成全瑞士内战 德约科维奇强势晋级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4日15:39 来源:东方宽频

所属专辑:201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

简介: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年度首项大满贯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在今天开始了1/8决赛的争夺。在罗德-拉沃尔的晚场压轴大战中,已经连续四次在单数年打进澳网四强的罗迪克最终让魔咒失灵了,在瓦林卡高达24记ACE以及67记制胜球的表现面前,美国一哥以3-6/4-6/4-6完败出局。这也是瓦林卡自去年美网起连续两个大满贯闯进八强,而他下轮对手正是同胞瑞士球王费德勒,这也是历史上首次有两个瑞士人在大满贯1/4决赛实现会师。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年度首项大满贯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在今天全面展开了1/8决赛的争夺。3号种子、塞尔维亚小天王德约科维奇延续着本周以来的强势表现,面对实力不俗的14号种子西班牙人阿尔玛格罗时,依靠强劲的一发状态德约科维奇轻松的以6-3/6-4/6-0强势晋级八强。小德在1/4决赛的对手是6号种子伯蒂奇,捷克人轻松的以3盘淘汰了沃达斯科,比分为6-4/6-2/6-3。

  以上为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