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伤愈复出首场完败 大威:手感生疏输球不意外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7日10:56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1年香港网球精英赛

简介:

  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2011年香港网球精英赛在维多利亚公园进行第二日的比赛。此前在香港精英赛中多次夺得单打及团体冠军的大威廉姆斯迎来伤愈复出后的首场比赛,但是却以0-2完败于世界第二的兹沃娜列娃。

  大威的得分武器之一发球在比赛中一度哑火,而且她的非受迫性失误高达16分,近乎制胜分的三倍。对于自己糟糕的表现,大威称长期缺战手感生疏。“很高兴重返这里参加比赛。的确我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失误有点多,相比之下对手的发挥却很好。就比赛而言我感觉有点‘生锈’了,所以这就是为何我需要尽快回到赛场的原因,因此今晚的混双以及明天的比赛对我来说都非常重要。过去六个月来我基本上没怎么打比赛,所以输球并不感到意外。”

  以上是大威参加赛后发布会的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