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米卢突访新浪中网直播间 发博客顶小德伊万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06日20:12 来源:新浪体育

频道: 体育 / 网球频道 / 2010中网视频集

标签: 网球

所属专辑:2010中网视频集

简介:

  北京时间10月6日的中网赛场略显平淡,不过一位老熟人的到来却给新浪工作室带来了不小的惊喜。这几天频频现身国家网球中心的前中国男足主教练博拉-米卢蒂诺维奇自己找到了新浪设在中网的工作室,特别表示了对几位塞尔维亚同胞的支持。

  米卢此行的目的是要在这里发布一篇新浪博客,把他和几位塞尔维亚小老乡的合影秀一秀。“我要预祝伊万诺维奇、德约科维奇、泽蒙季奇、约万诺夫斯基能够在中网取得好成绩,”,博拉对于自己的同胞可谓是如数家珍。在本次中网期间,米卢和伊万、小德以及中国球员彭帅,都有合影了,他也是迫不及待的要第一时间把图片发布给广大的新浪网友们。当他听说自己的新浪博客点击量已经超过两千四百万之后,也是把飞吻献给了现场的每一位小编。

  “I like China,”,米卢现在是中国人的老朋友,而他在中国的超高人气,也是源于这个老头儿的可爱性格。完全没有大牌的家里,他也是很自然的拿起了小浪和中网的吉祥物大力一起合影。而当我们要求和他一起合照的时候,米卢也是赶紧拿出了自己的相机,记录下这个瞬间。

  以上为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