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第2日综述:莎娃李娜过关 头号种子最爱利物浦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04日01:23 来源:新浪体育

频道: 体育 / 网球频道 / 2010中网视频集

标签: 网球

所属专辑:2010中网视频集

简介:

  10月3日,中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2比赛日,俄罗斯名将莎拉波娃、卫冕冠军库兹涅佐娃,中国金花李娜、张帅悉数登场。与第1日的波澜不惊相比,今天的比赛颇具看点,莎拉波娃惊险取胜,卫冕冠军库兹涅佐娃爆冷出局,晚场出战的李娜成为第2日的焦点,她直落两盘横扫俄罗斯新秀库德里亚夫特塞娃。

  下午1点30分左右,中心球场莲花球场迎来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与她对阵的是今年温网4强保加利亚选手皮隆科娃。莎拉波娃浪费3个赛点后依靠22记主动得分以6-4、7-6战胜今年温网4强保加利亚选手皮隆科娃,艰难晋级下一轮。

  赛后,莎拉波娃来到新浪访谈间接受了新浪的专访,这位俄罗斯美女在新浪访谈间向广大中国球迷表示了感谢。

  第二轮比赛中莎拉波娃将迎战自己的同胞维斯尼娜。

  在本场比赛之前,中国金花张帅被05年赛会冠军俄罗斯选手基里连科以6-1、6-0横扫,无缘第二轮,全场比赛仅

  用时52分钟。

  俄罗斯人库兹涅佐娃继同胞莎拉波娃之后出场,比赛中,卫冕冠军迟迟未能进入状态,屡遭意大利人文奇破发,最终,库兹涅佐娃以两个3-6败在文奇拍下,无缘下一轮。

  下午5点15分,刚刚在东京夺冠的沃兹尼亚奇来到新浪访谈间接受新浪专访,丹麦甜心展望了自己的中网旅程,身穿印有利物浦队徽外套的她在直播间表达了对这支英超老牌强队的喜爱,并坦言自己喜欢托雷斯和杰拉德。

  晚上7点30分,中国金花李娜出场迎战俄罗斯选手库德里亚夫塞娃,一开场李娜便展现出火热手感,取得3-0的完美开局。第5局湖北姑娘利用一个aces球直接得分顺利保发保持4-1的领先。第8局湖北姑娘在错过两个盘点之后还是依靠双手反拍压迫到对手再度破发,以6-2强势拿下第一盘。

  第二盘,李娜一鼓作气,以压倒性的优势6-0送出鸭蛋锁定胜利。下一轮李娜的对手将是俄罗斯猛女克雷巴诺娃。

  比赛之后,李娜第一时间做客新浪中网聊天室。中国一姐表示今年夏天青海行给自己带来了很深的感受,同时她也在聊天过程中分享了自己教练的囧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