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美网揪心一幕:美少女瘫倒球场 坐轮椅退赛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02日08:22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0年美国网球公开赛

简介:

  北京时间2日消息,在今天结束的一场女单第二轮的争夺中,备受关注的白俄罗斯美少女阿扎伦卡早早结束了自己的美网单打征程。在和经验丰富的阿根廷选手杜尔克的较量中,阿扎伦卡在首盘1-5落后时申请了伤退,并将对手送进第三轮。

  赛会的10号种子在比赛结束后迅速送往医院做身体检查。其实纽约连续第三日的高温已经让不少球员发出怨言,这名21岁的白俄罗斯姑娘是在第一盘盘末阶段的一次相持球中,忽然在底线后昏倒在地。在经过现场几分钟的医疗暂停后,她正式退出了比赛。美国网球公开赛的裁判长赖恩-阿利在随后发布一项声明:“阿扎伦卡是因为头痛才退出比赛的,她现在已经在附近的医院接受治疗。不过本着对她隐私的尊重,我们并不打算提供更多的细节。但是我们可以肯定的一点是,她的病跟现场的高温并没有直接关系。”

  以上为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