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奥运冠军荟之李婷/孙甜甜 网球第一枚奥运金牌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5日14:42 来源:新浪体育

简介:

  雅典奥运会,中国有两位叫李婷的奥运冠军,一位是跳水的双人十米台冠军,另外一位就是网球选手李婷。李婷和孙甜甜组合在雅典赛场让中国网球一鸣惊人,也为中国网球摘到了历史首金。

  李婷比孙甜甜年长一岁,和李娜一样来自湖北,孙甜甜则来自河南。在参加雅典奥运会之前,李婷/孙甜甜就已经拿到过WTA的双打冠军头衔,2003年一年就拿到了三个冠军。

  2004年雅典奥运会,李婷/孙甜甜第一轮击败美国组合威廉士、次轮以及第三轮淘汰澳大利亚及阿根廷组合,22日的决赛中她们的对手是实力强劲的西班牙组合帕斯奎尔/马丁内斯,最终中国组合一两个6-3获胜,为中国网球夺取了历史上的第一枚奥运金牌。

  值得一提的是,从2000年悉尼奥运会到2012年伦敦奥运会,除了李婷/孙甜甜在2004年雅典夺冠之外,奥运会网球女双冠军其余三次都是被实力强大的威廉姆斯姐妹所获得。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