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集锦-特松加抢七险胜伊斯托明 晋级第二轮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02日20:05 来源:新浪体育

频道: 体育 / 网球频道 / 2012中网视频集

标签: 网球

简介: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205,000美金的ATP世界巡回赛500赛中国网球公开赛继续首轮的争夺。今天比赛开始后伊斯托明就显得相当兴奋,在第三局依靠特松加的失误率先完成了破发后,他又顶住了一个破发点的压力,从而确立3-1的领先。在提高一发成功率后法国人顺利追回一局,不过发球局中发挥稳定稳健的伊斯托明还是在保发后继续以4-2领先。两人随后均顺利守住发球局,特松加在第九局化解盘末点后,成功将比分迫近至4-5,然而面对伊斯托明首盘得分率达到85%的第一发球时,特松加却显得办法不多。最终他也以4-6交出了首盘胜利。

  在次盘开局化解一个破发点保发后,特松加状态开始提升。伊斯托明虽然随后保发将比分追成1-1平,但在第四局中面临破发点时的双误大礼还是让他陷入了1-4落后的被动局面。火力全开的特松加在第六局再度取得了破发,就轻松的以6-1扳回一盘。伊斯托明在决胜盘开局及时止住了状态下滑的趋势,成功保发后取得1-0的领先。随后比赛陷入了胶着,两人依靠极有威胁的一发作为掩护,在发球局中表现出极高的水平。在前十二局战成6-6平后,比赛的胜负只能以抢七决胜。抢七中当比分来到3-3平时,连续在底线轰出漂亮得分的特松加连赢四球,以7-3完成逆转,晋级第二轮。

  以上为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