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录播-中网女单首轮 郑赛赛vs谢淑薇第一盘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9日18:48 来源:新浪体育

频道: 体育 / 网球频道 / 2012中网视频集

标签: 网球

简介:

  北京时间9月29日消息,2012年中国网球公开赛进入了正赛首日的争夺。在本赛季已经连夺两冠,并跻身世界前四十行列的谢淑薇,今天迎来了中国18岁小将郑赛赛的挑战。在比赛开始后谢淑薇迅速进入状态,两度破发得手后就取得了3-0的领先。经过局间休息的调整后郑赛赛状态开始提升,随即实现回破后,她又抵挡住谢淑薇的反扑,将比分追成2-3。在关键的第六局中谢淑薇经历住平分的考验保发,再次把比分拉开至4-2。在第七局抓住郑赛赛失误偏多的机会宝岛一姐再次取得破发,并最终以6-2收下首盘胜利。

  郑赛赛在次盘开局展开反击,不过在首个接发球局浪费了两个破发点后,比分形成1-1平。士气受到打击的郑赛赛随后遭到了破发,接发球局反扑未果,她就处于1-3的落后。两人随后各自保发,郑赛赛在第七局挥霍局点后再次交出了发球局,比分劣势已经来到了2-5。尽管丢掉了发球胜赛局,但谢淑薇最终还是在郑赛赛的发球局中结束了比赛,比分为6-3。

  以上为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