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米官宣曼奇尼下课 曝德波尔24小时内接任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08日21:16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意甲联赛

简介:

  北京时间8月8日晚,意甲球队国际米兰官方宣布曼奇尼下课。国际米兰俱乐部官方宣布,已经与主教练曼奇尼解除了合约,曼奇尼下课的传闻早已甚嚣尘上,上赛季前半段,国际米兰趁着尤文状态低迷,大有重夺意甲冠军之势,但一连串的低迷表现过后,国际米兰最终只获得了第4名,这引起了国米前主席托希尔的不满。据报道曼奇尼曾在与托希尔的私人会面中恶语相向,而在苏宁入主之后,曼奇尼由于不满意俱乐部引援动作迟缓,并且未能引进世界级球星,早已向俱乐部高层下达了最后通牒。曼奇尼与国米的关系紧张,此前传闻苏宁巨头张近东亲自赶往现国米所在的美国当地来解决此事。由于与俱乐部并无意与合同只剩一年的曼奇尼续约,而且双方就转会策略上存在极大的分歧, 曼联曾经的传奇后卫维迪奇谈到国米现任主教练的时候,他表达了强烈的不满:“曼奇尼担任主教练让情况急转直下,我被排除在首发之外长达两到三个月,我们之间的关系也不怎么样。之后我受伤了,这大概就是我在国米经历的全部。”

  根据BBC以及《米兰体育报》等媒体的报道,曼奇尼的接任者将是少帅弗兰克-德波尔,国米24小时内就会宣布他上任的消息。他曾执教阿贾克斯五年半,拿到了4次荷甲冠军。

  以上为相关内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