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帕托超强技巧集 昔日欧洲金童如今路在何方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3日16:56 来源:新浪体育

简介:

    提到帕托的名字,大多数球迷是很熟悉的,作为2009年欧洲金童奖得主,世界公认的天才,帕托曾经是AC米兰所倚仗的锋线杀手,他年少成名,被寄予厚望,在国家队也能占有一席之地,人们普遍认为他会成为下一个来自巴西的国际巨星。然而如今大家对他又感到陌生,因为他离开主流联赛,离开人们视野太久了,频繁的伤病困扰,大大阻碍了他的进步,使他只能重新回到国内踢球。

    虽然经历过大起大落,如今远离人们关注的焦点,就如同一个正处于职业生涯晚期的球员一般默默无闻,但是帕托今年只有26岁,他还有机会重新再来。随着近期表现越来越出色,已经有消息称巴萨有意将其引入球队,现在利物浦主席也表示帕托将在冬季加盟。

    不管这些消息是不是真的,都说明,曾经的天才已经有了复苏的迹象。昔日欧洲金童的未来究竟会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