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谢谢你狮子王 官方MV重温略伦特尤文生涯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28日16:07 来源:新浪体育

简介:

  Gracias por todo, Rey León是谢谢你,狮子王的意思。

西班牙前锋略伦特即将离开尤文加盟塞维利亚,日前他也在脸书上向尤文球迷致谢。

  本赛季随着曼朱基奇、迪巴拉等人的加盟,略伦特在尤文被逐渐边缘化,而这名老将也即将回到西班牙加盟塞维利亚。在尤文效力的两年时间里,略伦特代表斑马军团参加了92场比赛,打进了27粒进球,帮助尤文获得5座冠军奖杯。虽然在尤文的表现并不如他在毕尔巴鄂竞技出色,但是这名西班牙前锋还是赢得了球迷们的尊重。

  日前略伦特也在自己的脸书上表达了对球迷们的感谢,"在尤文图斯的这段时间,我感到非常快乐。非常高兴和我的队友以及球迷度过这愉快的两年。在这里,我有过冠军、喜悦和很多美妙的时刻。感谢尤文球迷的祝福,我会一直爱你们,你们永远在我心中。"

  以上为尤文官方为感谢略伦特发布的MV。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