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集锦-替补登场1分钟破门 那不勒斯主场憾平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08日10:44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1415意甲视频集锦

简介:

  那不勒斯主场1比1平第聂伯罗。因西涅和若日尼奥压过梅尔滕斯和因勒出场。第9分钟,因西涅左侧距门25米处凌空抽射蹭近门柱外侧而出。上半时第聂伯罗防守非常成功,解围达到28次,成功铲球,封堵,断球则各有8次、7次、7次,那不勒斯5次被吹越位。

  下半时开始5分钟,那不勒斯通过定位球打破僵局,因西涅左侧开出角球,大卫-洛佩斯前点距门6米处顶入近角,1比0,这是他代表那不勒斯39场正式比赛处子球,上次进球还要追溯到2014年3月9日效力西班牙人时期。那不勒斯本赛季欧联杯26球,排名各队首位。贝尼特斯上任以来正式比赛第200球。第55分钟,哈姆西克直传,伊瓜因禁区右侧小角度推射被博伊科腿部挡出底线。

  贝尼特斯先后换上加尔加诺和加比亚迪尼,那不勒斯迟迟无法扩大比分。第81分钟反被追平,费多尔丘克分球,费杰茨基右路传中被漏过,有越位嫌疑的谢列兹尼奥夫后点距门3米处推进空门,1比1,这是他替补出场不到1分钟首次触球。那不勒斯此前欧战首回合主场不胜从未晋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