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集锦-戈麦斯失点 帕尔马1-0佛罗伦萨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07日10:38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1415意甲视频集锦

简介:

  佛罗伦萨最近5轮3胜2平保持不败,面对积分垫底的帕尔马,紫百合军团迫切希望能够在客场全取三分。第7分钟,夸德拉多的远射偏出左上角。第11分钟,卢卡雷利接应角球传中头球摆渡,科斯塔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帕尔马1比0领先佛罗伦萨。第14分钟,戈麦斯的射门打偏。一分钟后,德国空霸远射被门将挡下。第22分钟,费尔南德斯直传,戈麦斯的射门被扑出底线。第26分钟,阿隆索头球摆渡,戈麦斯小禁区内头球又被门将化解。第33分钟,德切列禁区内侵犯夸德拉多,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然而随后戈麦斯操刀主罚点球,但却被门将神勇扑出。

  第49分钟,华金传中,夸德拉多小禁区内的射门偏出左门柱外。第55分钟,夸德拉多妙传,费尔南德斯远射稍稍打高。第79分钟,冈察洛-罗德里格斯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佛罗伦萨只剩10人应战。第86分钟,萨维奇和卡萨诺冲突,结果暴力犯规被红牌罚下,最终只剩9人作战的佛罗伦萨0比1负于帕尔马。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