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集锦-伊瓜因双响卡列洪破门 那不勒斯4-1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07日10:28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1415意甲视频集锦

简介:

  那不勒斯在意大利超级杯上点球击败尤文图斯捧杯,这大大鼓舞的军心。面对最近16场比赛不胜排名倒数第二的切塞纳,那不勒斯被看好将轻松获胜。第15分钟,布里恩扎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挡下。第28分钟,瓦尔扎尼亚传中,阿尔梅达的头球攻门再被门将化解。第29分钟,哈姆西克送出绝妙助攻,卡列洪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右下角,那不勒斯1比0领先切塞纳。第37分钟,哈姆西克接应同伴传中头球摆渡,布里托斯的头球攻门被封堵。第41分钟,哈姆西克再度送出直传球,伊瓜因禁区右侧右脚攻门得手,那不勒斯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45分钟,哈姆西克35米开外远射偏出右门柱外。

  第50分钟,德古斯曼角球传中,大卫-洛佩斯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64分钟,那不勒斯形成门前混战,卡佩利不慎自摆乌龙,切塞纳0比3落后于那不勒斯。第72分钟,梅尔滕斯送出助攻,伊瓜因右脚攻门梅开二度,那不勒斯4比0领先切塞纳。第75分钟,爱德华多传中,布里恩扎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切塞纳扳回一城,但那不勒斯仍以4比1大胜。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