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集锦-阿斯托里头球 罗马1-0乌鸡开门红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07日10:23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1415意甲视频集锦

简介:

  罗马最近6轮取得4胜2平的不败战绩,在积分榜上仅差尤文图斯3分排名第二。此番面对最近9场比赛仅胜1场的乌迪内斯,红狼军团很希望赢得新年开门红。第4分钟,皮亚尼奇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17分钟,托蒂传中,阿斯托里的头球攻门击中横梁下沿后越过门线又弹出,主裁判果断示意进球有效,罗马1比0领先乌迪内斯。尽管后者抗议,但电视慢镜头显示,裁判判罚正确无误。第27分钟,迪纳塔莱妙传,加布里埃尔小禁区内攻门打偏。第33分钟,托蒂分球,麦孔插上远射高出横梁。第37分钟,伊图尔比右路传中,托蒂扫射被门将没收。

  第64分钟,斯特罗特曼分球,麦孔远射被门将没收。第70分钟,科内禁区中路转身射门打高。第77分钟,伊图尔比和皮亚尼奇先后攻门均被门将挡下。第92分钟,弗洛伦齐中路妙传,埃马努埃尔森禁区左翼的弹射被门将单手托出横梁。最终,罗马1比0小胜乌迪内斯。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