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集锦-弗洛伦齐传射 罗马2-0开赛3连胜超尤文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2日11:32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1415意甲视频集锦

简介:

    北京时间9月21日21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甲第3轮开始3场角逐,罗马主场2比0击败卡利亚里,2007年以来首次3连胜开局且不失球。第10分钟,罗马三叉戟配合取得进球,热尔维尼奥直传,弗洛伦齐禁区右侧低传,德斯特罗后点距门5米处左脚推入近角,1比0。3分钟后,热尔维尼奥禁区边缘停球转身射门变成助攻,弗洛伦齐右侧距门8米处推进左下角,2比0!他翻过围栏跑上看台,拥抱了82岁高龄的奶奶,首次来到奥林匹克球场看球的奶奶表情激动,但主裁判佩鲁佐还是亮出黄牌。

    卡利亚里2010-11赛季以来作客罗马不败(2胜1平)。泽曼2年前离开罗马后首次面对老东家,当时他下课的直接原因就是主场输给卡利亚里。20岁门将克拉尼奥上演意甲首秀。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