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集锦-伊瓜因失点卡列洪隐身 那不勒斯0-1切沃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5日09:12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1415意甲视频集锦

简介:

  那不勒斯主场0比1负切沃。贝尼特斯沿用上轮首发,因西涅仍压过梅尔滕斯出场。开场13分钟,因西涅传球,伊瓜因冲顶被巴尔迪封出。第16分钟,因西涅又给哈姆西克创造机会,后者禁区左侧射门被巴尔迪封出近角。第27分钟,策扎尔禁区内放倒伊瓜因,点球!伊瓜因亲自操刀打出半高球被巴尔迪飞身托出底线!第31分钟,比尔萨过顶球送到禁区,马克西-洛佩斯抢在拉斐尔前面射中横梁!

  下半时开始3分钟,苏尼加远射被巴尔迪飞身扑出门柱。切沃第49分钟取得领先!伊斯科传球,马克西-洛佩斯禁区边缘摆脱阿尔比奥尔,并抢在库利巴利之前左脚斜射入右下角,1比0。梅尔滕斯换下因西涅。第65分钟,梅尔滕斯直传,哈姆西克禁区左侧停球打远角,又被巴尔迪封出底线。德古斯曼换下若日尼奥,萨帕塔换下发挥平平的卡列洪,但那不勒斯最终无力挽回败局。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