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苏神咬人一幕重现!悍将被咬反遭红牌罚下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26日01:39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1415意甲视频集锦

简介:

  世界杯上苏神对基耶利尼[微博]惊世一咬招致国际足联禁赛4个月的严重处罚,这让高攀了巴萨[微博]的乌拉圭人也难称愉悦。不过距离苏神的前车之鉴仅仅两个月,咬人丑戏又在亚平宁半岛上重演,更要命的是“肇事者”同样逃脱了当值主裁的红牌处罚!

  上周末,意大利杯第3轮的赛事开打,两支意乙球队巴里与阿维利诺狭路相逢。正当主场作战的巴里队手握1-0领先的大好局势时,阿维利诺的前锋詹马里奥-科米与主队的朱塞佩-德卢卡完美还原了苏神咬基耶利尼一幕——在阿维利诺获得任意球机会时,两人扭打缠斗在一起,防守方德卢卡似乎用了一个摔跤动作将科米摁倒在地,当值主裁旋即根据眼见为实将挑事儿的德卢卡给红牌罚了下去。可没成想德卢卡火冒三丈,冲着裁判可劲儿晾自己手臂上的牙印,一时间基耶利尼扯着领口的场景昨日重现,但这一次同样没有让裁判掏出口袋中的红牌。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