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皮耶罗:世界杯做解说员 祝皮尔洛布冯好运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30日16:47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4巴西世界杯

简介:

  5月30日,意大利著名球星皮耶罗抵京,在开通了新浪微博的同时也接受了新浪体育的采访,皮耶罗谈到了很多球迷关系的话题。

  新浪体育:你好,alex,能够问候一下你的新浪网友么?

  皮耶罗:我非常乐意。很高兴能开通我的新浪微博,我在那里等着你们。

  新浪体育:我不久之前刚刚跟天空电视台的阿尔起亚多联系过,我知道你在世界杯期间将作为天空的转播嘉宾,这是否意味着你将告别球员生涯,开始一段电视转播员的生活?

  皮耶罗:不是这样的,这只是意味着我将和其它电视转播评论员一样,将通过另外一个视角看足球,我们将和广场的球迷一起分享世界杯,然后我们将去巴西。我将会去天空电视台的演播室,我有机会360度全方位的去看意大利队,去看世界杯。巴西是一个特别特殊的地方,是足球的王国,对我们来说,尤其有着特别的意义。

  新浪体育:那么作为一个尤文的球员,你将来是否有机会去尤文当经理或教练?

  皮耶罗:我和尤文之间,和尤文球迷之间一直保持着非常紧密的联系,即便我在澳大利亚期间。我的家在都灵,包括我的这次旅行,也是从都灵开始的,而且在离开中国后,我也会先回到都灵。人生中一切都有可能,我们看看是不是有合适的机会。那么我要看看未来几年,我是不是还有机会继续我的球员生涯,找到一个让我保持激情的计划。为了不让尤文球迷失望,我们可以说一句意大利的谚语:永远没有绝不可能。肯定是这样的,因为我始终和尤文,和尤文球迷在一起,我们之间有种割不断的关系。

  新浪体育:作为前尤文队长,现在的转播嘉宾,你将会去巴西,我们在巴西还会有机会进一步探讨这个话题。今天我想问问,你有什么想对意大利国家队的尤文团队,对布冯、皮尔洛说的?

  皮耶罗:我想对她们说,祝他们世界杯好运。见到他们的时候,我肯定会拥抱他们,我十分期待着在巴西与他们的相见。对于安德烈和GIGI,我没有什么特别的建议,因为他们是两个非常出色的球员,他们非常了解他们的使命,他们知道该做什么,他们是这方面的专家。所以我觉得给与他们最美好的祝福就足够了。希望他们能够像我们当年那样,有个坚强的肩膀。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