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集锦-克洛泽伤退坎德雷瓦扫射 拉齐奥2-0桑普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7日09:07 来源:新浪体育

简介:

 

  拉齐奥两连胜排名升至第6,近6次主场对桑普多利亚拿下5场。桑普多利亚近4轮首次失利,继续处在第12位。克洛泽赛前意外受伤加入马尔凯蒂、迪亚斯、冈萨雷斯等人的伤兵阵营,波斯蒂加顶替出场。拉齐奥旧将米哈被罚停赛在看台遥控指挥。第23分钟,桑普多利亚角球战术配合,加比亚蒂尼躲开铲球后在禁区内起脚怒射,皮球稍稍偏出远端立柱。第31分钟,奥纳奇直塞,坎德雷瓦前点劲射迫使门将飞身救险。第42分钟,巴萨青训球员凯塔右路晃开了贝拉尔迪横敲中间,坎德雷瓦原地瞄球门远角右脚扫射,达-科斯塔倒地鞭长莫及,1-0。第45分钟,凯塔右路突破形成单刀,穆斯塔菲回追铲球化险为夷。

  易地再战。第56分钟,阿根廷中场比利亚被科斯蒂奇断球后回抢犯规,累计2黄被罚出场。第68分钟,凯塔底线突破传中,穆斯塔菲解围差点自摆乌龙。少一人作战的拉齐奥第73分钟扩大比分,拉杜左路奔袭在角旗附近将球传出,毛里前插接应在底线回敲门前,卢利奇拍马赶到在点球点附近右脚脚弓推射,2-0。第77分钟,曾被国外网友炒作为40岁大叔的喀麦隆中场米纳拉首次在意甲亮相,他实际上只有17岁而已。第83分钟,贝里沙扑角球脱手,索里亚诺头球顶向空门,比亚瓦门线救驾。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