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集锦-伊瓜因中柱 帕尔马1-0双杀那不勒斯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7日08:55 来源:新浪体育

简介:

  那不勒斯客场0比1负帕尔马,本赛季遭帕尔马双杀,帕尔马终结3连败,与国米并列第5位。贝尼特斯照搬了周中力擒尤文的先发阵容。帕尔马多名主力缺阵,卡萨诺、波齐、加尔加诺受伤,阿毛里与A-卢卡雷利停赛。曾经效力两家俱乐部的佐拉到场观战。开场10分钟,因西涅开出任意球,费德里科-费尔南德斯头球入网,但被判越位在先。第30分钟,因勒左脚抽射偏出。

  下半时开始6分钟,比亚比亚尼外脚背传球,谢洛托在门前4米处争顶,但雷纳抢先飞身击出。帕尔马第55分钟取得领先,卡萨尼右路回敲,帕罗洛禁区边缘推射入大门右侧,1比0。第58分钟,恩里克头球摆渡,哈姆西克禁区右侧凌空抽射被封堵。第67分钟,若日尼奥下底回敲,伊瓜因小角度射中近门柱外侧!随后他被小将D-萨帕塔换下。第76分钟,D-萨帕塔突入禁区,面对门将米兰特倒地,被判假摔吃到黄牌。第84分钟,梅尔滕斯右路传中,D-萨帕塔冲顶高出。第90分钟,因西涅卸球传中,D-萨帕塔再度顶高。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