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集锦-伊瓜因休战摩托车2传1射 那不勒斯4-2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7日12:06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意甲联赛

简介:

  北京时间3月27日3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6日20时45分),意甲第30轮开始8场较量,那不勒斯客场4比2胜卡塔尼亚。连续5场首发的伊瓜因得到轮休,小将D-萨帕塔突前。第16分钟,哈姆西克直传,卡列洪禁区右侧传中,D-萨帕塔左脚推进空门,1比0。第25分钟,那不勒斯打出反击,因西涅左路外脚背斜传,卡列洪反越位成功,门将安杜哈尔出击却与队友莱罗塔列相互干扰,卡列洪趁机断球打进空门,2比0,这是他本赛季意甲第11球,比他效力西班牙人3个赛季联赛进球总数(10球)还多。

  第40分钟,恩里克与哈姆西克打出踢墙配合,右侧距门16米处小角度凌空抽射吊进远角,3比0。2分钟,卡列洪分球,D-萨帕塔禁区右侧距门13米处推射从门将安杜哈尔裆下入网,4比0。

  下半时,卡塔尼亚同时换上佩特科维奇和普拉希尔。第52分钟,洛迪开出任意球,普拉希尔禁区左侧射门被雷纳扑出,蒙松补射得手,1比4。阿尔比奥尔和拉多舍维奇出场,换下恩里克和哈姆西克。第75分钟,洛迪开出角球,真贝尔头球入左下角,2比4。伊瓜因换下D-萨帕塔。第84分钟,巴里恩托斯传球,替补费达托禁区左侧射门被雷纳得到。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