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集锦-因西涅精妙弧线破门 那不勒斯2-0客胜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7日12:20 来源:新浪体育

简介:

  北京时间2月17日3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6日20时45分),意甲第24轮开始1场角逐,那不勒斯客场2比0胜萨索洛。若日尼奥、卡列洪、因勒停赛,贝赫拉米、泽马伊利、因西涅获得首发。门将拉斐尔顶替训练中轻伤的雷纳。小卡纳瓦罗冬窗离开那不勒斯后首次对阵老东家。开场8分钟,哈姆西克晃过两人,突入禁区左脚推射偏出。第16分钟,哈姆西克巧妙卸球突至左路打偏。第31分钟,因西涅传入禁区,伊瓜因吊射被佩戈洛下意识用脚挡出。2分钟后,因西涅突入禁区左侧斜射被佩戈洛得到。第37分钟,那不勒斯快开任意球,古朗禁区左侧在球出底线前铲传,哈姆西克回做,泽马伊利在门前17米处左脚抽射钻进右下角,1比0。

  下半时开始7分钟,圣索内开出角球,小卡纳瓦罗左脚推射被拉斐尔得到。第55分钟,哈姆西克左肋直塞,因西涅禁区左侧距门13米处精妙弧线球入远角,2比0。第69分钟,萨索洛两位替补打出配合,奇布萨传球,扎扎禁区边缘停球斜射偏出。潘德夫换下疲劳的伊瓜因。第75分钟,圣索内禁区左侧射门被拉斐尔伸脚挡出,扎扎补射被古朗封堵。哈姆西克被恩里克换下。第83分钟,那不勒斯打出漂亮反击,潘德夫直传,因西涅禁区内打偏。

 

  以上为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