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集锦-阿奎拉尼帽子戏法 佛罗伦萨3-3热那亚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7日10:26 来源:新浪体育

简介:

  北京时间1月27日,意甲第21轮全部战罢,佛罗伦萨主场3比3平热那亚。第27分钟,吉拉迪诺传球,安东内利底线倒地,主裁判吹内托犯规,热那亚获得争议点球,吉拉迪诺操刀攻破老东家球门,1比0,这是佛罗伦萨近6场首粒失球。第33分钟,德马约拉扯安布罗西尼,阿奎拉尼同样点球扳平。然而仅过1分钟,马图扎伦断球直传,安东尼尼单刀斜射破门,2比1,但慢镜显示安东尼尼越位在先。第43分钟,华金底线传球,安布罗西尼在3名后卫包夹下传球,阿奎拉尼在门前11米处低射入网,2比2。

  下半时开始不久,萨维奇头球摆渡,阿奎拉尼后点头球破门,但被误判为越位。热那亚此后几乎反超3比2,科纳特头球一蹭击中远门柱内侧。第57分钟,华金抓住对方失误直传,阿奎拉尼单刀大力斜射,热那亚新援布尔迪索飞身封堵也只能挡进球门,3比2,这是阿奎拉尼职业生涯首个帽子戏法,他也成为朱塞佩-罗西之后,佛罗伦萨本赛季第2位戴帽球员。第78分钟,热那亚开出角球,德马约在门前6米处射进个人意甲首球,3比3。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