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集锦-托蒂点射热鸟破门 罗马客场3-1维罗纳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7日10:23 来源:新浪体育

简介:

  北京时间1月27日,意甲第21轮全部战罢,罗马客场3比1力擒维罗纳,取得正式比赛5连胜(联赛3连胜),成为积分前5名中唯一取胜的球队,与尤文差距缩小到6分。上半时补时第1分钟,热尔维尼奥左路突破传中,利亚伊奇前点距门7米处外脚背弹射入网,1比0。 下半时开始4分钟,卡斯坦出现失误,伊图尔韦右路断球回做,多纳蒂再横敲,哈尔弗雷特松在门前20米处左脚低射钻进右下角,1比1,这是罗马近5场正式比赛首粒失球。皮亚尼奇换下纳英戈兰。第60分钟,罗马右侧开出角球,热尔维尼奥后点停球内切闪开多纳蒂和罗穆洛,在门前12米处抽射入近角,2比1。

  弗洛伦齐换下利亚伊奇。第67分钟,弗洛伦齐左路低传,热尔维尼奥面对空门打呲。托蒂换下德斯特罗。第81分钟,托罗西迪斯左路突入禁区被拉斐尔-马克斯绊倒,点球!托蒂主罚推进左下角,3比1,这是他意甲第232球,仅次于打进274球的皮奥拉。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