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集锦-伊瓜因失空门 那不勒斯3中门框平切沃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6日15:53 来源:新浪体育

简介:

  北京时间1月26日1时(意大利当地时间25日18时),意甲第21轮开始首场角逐,那不勒斯主场1比1平切沃[微博]。梅尔滕斯两次射中门柱,替补因西涅射中横梁。中卫阿尔比奥尔终场前扳平比分。

  哈姆西克复出后首次先发,布里托斯顶替停赛的中卫费尔南德斯。门将雷纳和新援若日尼奥坐在替补席上。开场12分钟,马乔右路传中,梅尔滕斯头球高出。飞驴第18分钟意外领先,萨尔多右路与泰雷奥打出踢墙配合,禁区右侧距门14米处外脚背小角度抽射入远角,1比0,这是萨尔多第2次攻破家乡球队的大门。第25分钟,卡列洪禁区左侧斜射,伊瓜因后点距门1米处没能打进!第35分钟,泽马伊利直传,梅尔滕斯禁区左侧小角度射中近门柱!

  下半时开始不久,若日尼奥换下泽马伊利,上演处子秀。第57分钟,卡列洪传球,伊瓜因禁区右侧左脚射门被德拉梅封堵。第67分钟,达伊内利对梅尔滕斯犯规,被黄牌警告,梅尔滕斯在门前25米处主罚任意球击中左门柱!因西涅换下马乔。第85分钟,梅尔滕斯左路斜传,因西涅禁区右侧胸部停球凌空斜射击中横梁上沿弹出。第88分钟,梅尔滕斯左路传中,阿尔比奥尔前点距门9米处停球勾射入近角,1比1。1分钟后,因西涅在门前11米处推射被普焦尼倒地没收。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