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特雷泽盖尤文告别仪式 获17号战袍眼含热泪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6日15:34 来源:新浪体育

简介:

  尤文图斯迎来了2014年的第一战,他们坐镇主场迎来第二名罗马的挑战,这场比赛可谓是意甲新年的第一场"天王山之战"。球迷也是对这场比赛的热情分外高涨,比赛开始前还有2小时的时候,尤文图斯体育场就已经变得座无虚席了,但是球迷们的真正关注的焦点并不在于比赛上,他们只关注一个人的到来,他就是为尤文图斯进球最多的外籍球员,法国人特雷泽盖,他也将在本场比赛之前在尤文图斯体育场举办属于自己的告别仪式。

  告别仪式举行的非常感人,在全场的聚光灯下,特雷泽盖从礼仪小姐手中接过了一件尤文图斯的17号球衣,每一个在场的尤文球迷都明白这个号码的意义,虽然在特雷泽盖离开的这几年中,这件球衣曾经被特劳雷和本特纳拥有过,但是没有一个人能够替代掉特雷泽盖在尤文球迷心中的位置。只有当大卫穿上这件17号球衣,才是所有球迷最完整的的记忆。此时此刻,球场大屏幕上开始播放特雷泽盖在尤文的138个进球,每进一个球之后,从南看台上就传来一片欢呼的声音,特雷泽盖也抬头细细品味着自己在尤文所经历的这所有的记忆,仿佛自己从未从这里离开过。随后,主持人开始对特雷泽盖进行采访,当问到特雷泽盖是否曾经对自己的离开尤文后悔过的时候,特雷泽盖强忍着在眼眶中打转的泪花,揉了揉眼睛后回答:"离开尤文有一些迫不得已,年老的我已经无法再用我自己的力量带领着尤文不断前进,如果无法为尤文做出贡献的话,我会选择离开。在尤文这样的俱乐部,DNA中只有胜利这一件需要去考虑的东西。离开尤文的每一天,我都想着我能够再次回到这个球场,看看我热爱的这家俱乐部,看看我爱的,以及爱我的球迷们。我将永远都是尤文图斯球迷,我将会和尤文图斯一直在一起。尤文图斯加油!"特雷泽盖的这番话赢得了全场尤文球迷的掌声,每个人都为法国前锋的那份真情献上了自己的掌声,尽管嗖嗖的寒风仍在体育场上空盘旋,但在场的每一个人心中都是温暖的。

  在比赛结束之后,大屏幕上又一次放起了特雷泽盖的进球视频,场上所有的球迷都知道,特雷泽盖代表着尤文辉煌的过去,也代表了部分尤文球迷最懵懂的青春,更代表了所有尤文球迷自己心中最坚定的信仰。虽然特雷泽盖已经过去,但是在未来,还将会有无数个"特雷泽盖"在尤文图斯体育场为尤文球迷献上更多精彩的比赛,对于尤文来说,胜利不是唯一的事,而是唯一需要关心的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