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集锦-德斯特罗复出献绝杀 罗马2-1终结4连平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9日11:44 来源:新浪体育

简介:

  北京时间2013年12月8日,13/14赛季意甲第15轮,半场开场后罗马先声夺人,第6分钟,热尔维尼奥底线前倒三角传中,弗洛伦齐将球捅给麦孔,后者冷静推射打破僵局,1-0。佛罗伦萨第28分钟就将比分扳平,巴尔加斯的爆射让德桑克蒂斯无可奈何,1-1。上半场双方战成平局。

  下半场易边后加西亚率先做出换人调整,德斯特罗登场换下弗洛伦齐。第66分钟,正是德斯特罗接热尔维尼奥的传球后射门得手帮助罗马反超比分,2-1,德斯特罗复出首战就取得进球。第87分钟,皮亚尼奇吃到本场第二张黄牌被罚下,但多打一人的佛罗伦萨未能挽救颓势,最终罗马在主场2-1战胜佛罗伦萨,取得近5轮联赛首胜,落后尤文图斯继续排名积分榜次席,佛罗伦萨依然停留在第5位。

  以上为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