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集锦-巴莱罗梅开二度 佛罗伦萨4-3维罗纳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3日12:24 来源:新浪体育

简介:

  北京时间12月3日凌晨,意甲第14轮,佛罗伦萨主场4比3胜维罗纳。

  开场5分钟,紫百合场上队长博尔哈-巴莱罗右路内切低射入近角。1分钟后,伊图尔韦射门被内托扑出,罗穆洛补射扳平。第13分钟,伊图尔韦远射反超比分。又过1分钟,博尔哈-巴莱罗射门打在A-冈萨雷斯身上折射入网,这是博尔哈-巴莱罗2008年以来首次联赛梅开二度。第44分钟,巴尔加斯禁区左侧大力斜射入远角,紫百合3比2领先。

  下半时开始9分钟,扬科维奇禁区内手球被罚下,罗西主罚点球命中,4比2,罗西前14轮打进12球。有趣的是,紫百合史上前14轮进球超过12球的球员此时也都在弗兰基球场,托尼是对手维罗纳的首发前锋,巴蒂斯图塔则在看台上观战,一些球迷打出横幅向巴蒂致敬。第72分钟,托尼射门被内托伸脚挡出,若日尼奥补射扳为3比4。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