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05年欧冠半决赛次回合 米兰1-3埃因霍温晋级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9日22:34 来源:新浪体育

简介:

  北京时间8月9日17时45分(瑞士当地时间11时45分),欧冠附加赛(资格赛第4轮)抽签在瑞士尼翁欧足联总部举行。两支前冠军队AC米兰与埃因霍温狭路相逢。AC米兰曾在05年欧冠半决赛淘汰了埃因霍温。

  2005年5月5日2时45分(荷兰当地时间4日20时45分),在飞利浦球场开始的冠军杯半决赛第2回合比赛中,AC米兰客场1比3负于埃因霍温,双方总比分3比3,AC米兰凭借客场进球多晋级,近3个赛季第2次打进决赛,开场不久,朴智星先拔头筹,终结了AC米兰连续7场冠军杯不失球的历史。此后,海塞林克头球击中横梁。下半时,科库头球破门,但在补时阶段,安布罗西尼顶进至关重要的一球,使得此后科库的进球变得没有意义。

  以上是相关比赛视频回顾。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