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尤文再签防线猛兽 意国脚奥邦纳体检加盟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2日08:36 来源:新浪体育

简介:

  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意甲冠军尤文图斯[微博]官方宣布签下意大利国脚后卫奥邦纳,合同期为5年,转会费最高可达到1500万欧元。

  尤文官方透露了转会费的相关信息,他的转会费为1300万欧元,三年内付清,根据上场次数等条款最高可达到1500万欧元,意大利媒体透露他的年薪为170万欧元。

  奥邦纳出道于尤文的同城对手都灵队,出生于1988年5月23日,身高1米89,司职中后卫,他已经为都灵出场152次打进1球。此前那不勒斯也希望签下他,但是球员本人更希望加盟斑马军团,而他在通过体检后也如愿成为尤文今夏继略伦特和特维斯后,又一笔重要签约。

  奥邦纳是尼日利亚后裔,但是选择为意大利国家队出战,迄今为止已经出场6次,并随队参加了2012年欧洲杯的比赛。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