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AC米兰签约前国米猛将 波利精彩传射集锦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2日08:33 来源:新浪体育

简介:

  北京时间7月12日,AC米兰宣布从桑普多利亚签下意大利国脚中场波利,根据此前意大利媒体的消息,AC米兰为得到波利50%的所有权付出了波兰小将萨拉蒙的共有权和130万欧元。

  波利出生于1989年9月29日,2007年加盟桑普多利亚,并在2011-12赛季租借加盟国米,但国米没有选择买断他。2012年8月5日,波利完成了自己意大利国家队处子秀,对手是英格兰[微博]队,随后在与圣马力诺的友谊赛中他打进了自己意大利国家队处子球。

  早在AC米兰尚未宣布波利加盟时候,波利就已经随阿莱格里和加利亚尼出席了球队的新闻发布会,并开始在AC米兰随队训练,据悉他有望获得AC米兰的16号战袍。与此同时,萨拉蒙将前往桑普多利亚效力。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