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皮尔洛葡萄酒庄园揭秘 退役后向往安静生活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05日20:33 来源:BTV体育

简介:

  2006年赢得世界杯后,意大利球星皮尔洛就在老家布雷西亚省买下一个10公顷的葡萄园,几年后已达到年产4万瓶酒的规模。

  “置身于葡萄园中,是一种无法描绘的精神状态”,繁忙的赛事中,皮尔洛已把葡萄酒庄当作自己的庇护所。父亲路易吉说,“有一天安德烈(皮尔洛)离开足球,他会更多地呆在这片景色中,这对他会很好。我们父子的哲学,就是和土地保持着最基本的关系。”

  意大利很多人不知道皮尔洛有酒庄,或者是买了他的酒也不知道和这位球星有关系。皮尔洛深知,若靠自己名字打广告,只会招徕一些对葡萄酒本身没多少研究的顾客,他想要人们真的欣赏他酿的酒,就像喜欢他的足球。皮尔洛父子严格按生态农业标准种葡萄,一开始引发邻人嘲笑,5年后,他们产的Merlot 等酒在中高端市场大受欢迎,怀疑者才服了气,“现在邻人全都效仿我们。”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