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科瓦西奇个人集锦 新莫得里奇能否撑起国米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31日09:06 来源:新浪体育

简介:

  北京时间1月31日消息,克罗地亚班霸萨格勒布迪纳摩在官网宣布队内小将马特奥-科瓦西奇即将加盟意甲国际米兰,双方已经就转会达成了协议。

  科瓦西奇将在明天前往米兰完成转会的手续,他在2010年就已经进入萨格勒布迪那摩一队,联赛出场43次打进6球,并已经有过进入克罗地亚国家队大名单的经历。

  出生于94年的科瓦西奇在克罗地亚被誉为“新摩德利奇”,是一位攻击型中场,也是克罗地亚联赛历史上最年轻的出场球员和进球球员,11-12赛季,在萨格勒布迪那摩与里昂的比赛中他打进一球,成为欧冠史上第二年轻的进球者。据意大利媒体报道,他的转会费大约为1100万欧元,同时还有400万欧元转会费和表现挂钩。对于一位小将来说,这是一笔很大的投资。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